close

身體智慧【專業教練脊椎力學應用研習班】研習心得

 

第一次見到雲龍老師是好多年前在武功國小的講座上,那次雲龍老師才示範了一兩個脊椎檢測的動作,就讓我在武術教學和傷害整復的視野上打開了好大的一扇窗,「原來可以這樣做評估啊!」從此就一直肖想學到整套完整的檢測方法。前兩週看到雲龍老師在FBpo出【專業教練脊椎力學應用研習班】招生的訊息,看了課程內容,正是我朝思暮想的脊椎檢測。本來有點擔心自己行動的不方便會否影響課程的學習,特地打了電話問剛上過第一期的棟樑,得知沒問題就立刻去轉帳填報名表。這種機會太難得了,一定要趕緊把握,更何況費用才3000元還送2980的坐姿王,用現在的流行用語真叫做佛心來的

 

雲龍老師整天的課程中果然絕無冷場!不但學到並且實際演練了Try it!脊椎適能檢測的全部招術,也操作了好多項像是:紅外線平衡儀輔助姿勢評估、頸椎角度、肩關節+胸椎功能、單腳平衡、腿部肌力…等幾項檢測。尤其雲龍老師相關知識的整合、應用功力和演說話術丰采更是我上課時可以偷師的對象;最令我感動的是雲龍老師一直強調他希望建立專業個人運動教練的社會共識,因此教學內容完全無私無藏,課程中雲龍老師也一再用開放的態度與學員交流,讓每位學員都真正滿載而歸!

 

當然,就像所有的學習一樣,知道了還要練習而且應用。所以松傳的學員你們有福了,因為你們將是我第一批應用的幸運兒!

 

如果雲龍老師還要繼續開課,真心誠懇的建議:與運動相關的老師、教練,最好可以能抽空參加,相信都會和我一樣收獲滿滿。

 

棹岱 102/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棹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